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小阳之后是周中阳吗?

本周大盘周线上看,小涨收阳,冲高回落,盘中试探了5周线压力,下周能否收出周中阳?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本人拙作《逍遥股市行》本周售价630元,有购买的博友请给我邮箱(xygsx@www.eastmoney.com)发邮件联系!凡目前购书者都将成为为期1年的开心网好友,我很忙,无意勿扰。目前6月2日前汇款购书者已经全部发书完毕,但由于我邮箱有时候会退信或发送邮件出现乱码,如有未收到书或者收到邮件是乱码而无法阅读的博友请给我发邮件,注明汇款时间、金额、卡号,我将于今晚予以发书!)


?


?


一、周博回顾及本周盘面简要分析


1、周博简要回顾


5月29日周博《周线“空头炮”会否击破前低?》中说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从技术面看,前低2482点即将不保,但如果真如此,大盘底部将抬高,大盘有望在90月线(目前位于2290点并以每月15点左右的速度上行)上方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如果在政策护盘下,大盘不击破前低2482点儿向上反弹,反抽60月线,那么农行上市后随着央行再次收缩流动性,大盘再次暴跌,那么大盘必须到2160点上方的120月线附近才能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我认为出现第一种情况概率占30%,出现第二种情况占60%,其他情况占10%。具体怎么走,下周及大下周市场将给出答案!综合上述,就目前来说,我的看法仍是不破前低2482点。


展望下周,大盘全周运行区间是2475—263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455—2655点,全周最大运行区间200点,全周走势前低后高居多,周线低开高走周中阳线。】


2、本周大盘走势简述


纵观本周,大盘小幅跳空高开4点,以2517点开盘,最高2598点,最低2504点,报收2553点,全周是小幅高开、冲高回落、实体36点、上涨40点或1.6%、上影线45点的缩量小阳线(由于前一周只有2个交易日,无可比性,因此只能与前2周成交量比较。)


从本周大盘运行来看,大盘周一大涨后继续盘整,守住2500点大关,小涨收阳线,但走势应该是弱于预期的。


二、周线技术指标


本周收盘2553点,目前5周线下行趋缓位于2569点,1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667点,2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864点,3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967点,60周线缓慢上行位于2961点。下周大盘如果平开,5周线下行趋缓位于2555点附近,1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615点附近,2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840点附近,30周线死叉6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940点附近,60周线即将走平位于2962点附近。


分析:周线MACD绿柱连续3周持续缩短,黄白两线下行趋缓, KDJ三线底部开口收窄,有再次金叉趋势。从周K线图看,近期7周都是阴阳相间,大盘震荡盘整;下周开盘无论如何30周线在2960点附近死叉60周线,这种中长期均线的死叉将在2950点附近构成了强压力位,如此一来2010年下半年大盘就不可能再向上突破3000点大关。


向上:目前10周线快速下行位于2670点下方,附近有一定压力,因此2675点附近为下周压力位,2700点为强压力位。


向下:3周线已经走平,下周开盘将上行到2550点附近,故2550点大关是下周大盘支撑位,2525点是下周大盘强支撑位。


三、周末重大消息面


1机构下半年市场判断:上证指数将达3500点(我们回顾一下所谓的机构大势预测:2007年10月叫嚣“沪指年底见10000点,20000点迎接奥运会,可事实如何”,迎接奥运会是不到3000点?2008年末机构叫嚣:“2200点是沪指2009年铁顶”,无知小散当时预测:“2009年大盘必见3000点大关,将在3250点附近见到反弹大顶”,事实大盘最高3478点,高出我的预测,但与机构预测相去更远;2009年8月,机构预测2010年沪指见4500—4800点,假洋鬼子龚方雄甚至叫嚣2010年1季度见3800点,我预测“3478点不但是2009年铁顶,而且是未来18个月铁顶,大盘将在2010年2—3季度跌破2000点大关”,就目前来看,虽然大盘跌幅远小于我的预测,但大方向仍然不错!无知小散大放厥词:2010年下半年大盘绝对不会见到3000点大关,而且农行上市后,3季度还有一波大跌!让时间验证一切!)


2汇改倒逼农行IPO提速,央行兑现周小川5年前承诺。(新一轮人民币升值过程中,会有一大批中小企业,尤其是外向型出口企业将倒在“血泊”之中)


3叶檀:中国地方债与美国“两房”债属同胞兄弟。(这是未来几年最大的不确定性,如果处理不好,对经济冲击很大。)


4、美元指数大跌,美股盘整,期货市场涨声一片。(对下周一A股开盘影响偏多,尤其利好资源股。)


四、本周大盘定性及下周大盘走势预测


本周大盘小涨收阳线,但盘整格局未变,整个6月大盘一直在2491—2598这107点区间内盘整,但从日线、周线上看,盘整将在下周初结束,大盘将选择短线方向。


周小阳之后是周中阳吗?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在9成以上,权重股历来具有领涨领跌作用,尤其是保险股更是大盘风向标,本周保险股纷纷大涨,其实已经预示了近期大盘方向;农行“圈钱”进入关键时刻,下周央行必将继续大量释放流动性护盘;


展望下周,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550—267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500—2700点,全周最大活动范围200点,周线收中阳线居多。具体板块强弱,请看下一篇博文《下周股市五大猜想!》。


(今日将在开心网发表《持仓个股本周简评及下周预测》,各位加入我开心网的“铁杆”好友有空可查阅)


?


(我本无知小散,研判一向错多对少,买卖股票请自己斟酌)


<<<<<<<<<<<<<<<<<<<<<<<<<<<<<<<<<<<<<<<<<<<<<<<<<<<<<<<<<<<<<<<<<<<<<<<<<<<<<<<<


周而复始:是本博周博,意思是本周已去,新的一周即将开始,博文从A股整体走势入手,主要是总结一周大盘和板块走势,预测下周大盘和板块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