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6.28—7.02)

早晨周博《周小阳之后是周中阳吗?》中说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在9成以上,权重股历来具有领涨领跌作用,尤其是保险股更是大盘风向标,本周保险股纷纷大涨,其实已经预示了近期大盘方向;农行“圈钱”进入关键时刻,下周央行必将继续大量释放流动性护盘。展望下周,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550—267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500—2700点,全周最大活动范围200点,周线收中阳线居多。】


基于上述研判,结合周末重大消息面,无知小散“逍遥独行客”推出下周股市五大猜想:


猜想一:继上周银行、保险、地产股强势后,下周有色、煤炭也开始走强,蓝筹板块全面护盘,全周大盘将震荡走高,周线中阳线居多。(概率85%)


猜想二:“二八”分化,大量创业板、中小板及“三无”题材股弱势难改。(概率95%)


猜想三:上海、深圳本地股及小盘房地产股继续走强。(概率95%)


猜想四:在国家压缩落后产能的大气候下,节能环保、新能源股走势较强。(概率75%)


猜想五:前期大跌的汽车股下周跑赢大盘,大幅上涨可期。(概率95%)


?


?


?


?


(本人一介无知小散,孤陋寡闻、鼠目寸光、研判错对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担)


<<<<<<<<<<<<<<<<<<<<<<<<<<<<<<<<<<<<<<<<<<<<<<<<<<<<<<<<<<<<<<<<<<<<<<<<<<<<<<<<<<<<<


?周而复始:是本博周博,意思是本周已去,新的一周即将开始,博文从A股整体走势入手,主要是总结一周大盘和板块走势,预测下周大盘和板块走势,制定下周操作计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