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跌再现,底究竟在何方?

今日大盘在创业板、中小板、大量题材股狂跌的带动下,大盘跌破5月低点2482点,横盘震荡近1个月构筑的平台正式跌破,大盘底到底在何方?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停电,无前博回顾)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1点,以2534点开盘,比早博预测今日低开(开盘2525点附近)稍强,开盘快速回补早盘下跳缺口,见2546点,创业板个股快速杀跌,带领大盘震荡回落,量能与昨天相比小幅放大,大量恐慌盘离场,大盘击穿2500点,报收2490点,早盘收低开杀跌、实体44点、下跌45点的小幅放量中阴线。



下午开盘以创业板、中小板、题材股为代表的“八”类个股跌幅继续扩大,大盘快速击穿2482点,再创新低2426点,报收2427点,全天收低开狂跌、实体107点、暴跌108点的放量长阴线,大盘杀跌相当惨烈,大量创业板、中小板及题材股暴跌。



二、今日大盘走势定性及明日展望



今日空头借助农行IPO定价及央行发行央票大增的力量,全线发威,以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为突破口,一举击穿多方构筑了1个月的平台,如此一来2550点上下25点范围内就将成为近期大盘强阻力位,大盘破位二次大跌开始。



狂跌再现,底究竟在何方?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我6月初预测,大盘会在政策护盘下,反抽2800点附近,然后在农行上市后二次杀跌,大盘再破2500点,在2100点上方的120月线附近止跌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目前看来,这种预测是完全错误的,大盘在今日彻底跌破多头构筑1个月的平台,直接向下杀跌,这就出现了5月末预测中的第二种走势,即:大盘不反弹而仅仅是横盘后就继续杀跌,如此一来,杀跌空间将缩小,大盘将在2300点附近的90月线止跌而见到新一轮牛市的大底。理由有五:一是按照股指下跌,均价线报到理论,大盘有效跌破60月线后必然向90月线靠拢,而大上一轮牛市顶点2245点附近具有很强支撑;二是自1665点以来一直暴涨的大量小盘股,包括自上市以来就爆炒的创业板全线崩溃,强势股暴跌是大盘即将见底的征兆,就指数来说大盘离底已经不远;三是从成交量看,近期大盘日均成交量500—600亿元,地量不断,按照成交量萎缩到前期顶点成交量的15%左右,大盘将见底的量价关系,大盘成交量萎缩到450亿元左右,大盘将进入底部筑底,目前已经相去不远;四是农行上市将是目前股市最大一个利空,房价暴跌在即,房地产调控加码概率也不大,而人民币汇率改革曾经造就了一轮大牛市,当时汇率改革后大盘加速下跌了10%而见到998点大底,本轮汇率改革大盘在2500点上方,再跌10%,也就是2300点左右;五是纵观每轮大底,必须是大量散户割肉离场后方能出现,今日放量大跌,必是大量散户割肉出局,而且很可能将是最后一批散户割肉出局,剩下的将是“死多”,是跌死也不怕的了。综合上述五大理由,2300点附近将是新一轮牛市大底。



近期大盘小幅反弹后将继续下探居多,大盘快速向2300点附近靠拢,新一轮牛市大底有8成将在7月份出现。(满仓死挺)



?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