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之后会否再现长阴?(6.30)

昨天大盘放量暴跌108点,一举击穿多头构筑一个月的短线平台,大盘短期选择了再次向下突破,以泡沫化的创业板为下跌风向标标,整个创业板指数大跌7.5%,两市超过200亿元资金仓皇出逃,其中70%以上为散户割肉盘,暴跌之后会否再现长阴?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还有哪位博友已汇款而尚未收到书,请尽快给我发邮件!)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压力、支撑位预测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大盘缩量盘整何时结束?》中说到:【狂跌再现,底究竟在何方?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我6月初预测,大盘会在政策护盘下,反抽2800点附近,然后在农行上市后二次杀跌,大盘再破2500点,在2100点上方的120月线附近止跌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目前看来,这种预测是完全错误的,大盘在今日彻底跌破多头构筑1个月的平台,直接向下杀跌,这就出现了5月末预测中的第二种走势,即:大盘不反弹而仅仅是横盘后就继续杀跌,如此一来,杀跌空间将缩小,大盘将在2300点附近的90月线止跌而见到新一轮牛市的大底。近期大盘小幅反弹后将继续下探居多,大盘快速向2300点附近靠拢,新一轮牛市大底有8成将在7月份出现。】


2、今日大盘压力位、支撑位


沪市大盘阻力位2445点,强阻力位2465点;支撑位2385点,强支撑位2365点。


二、国内外可能影响股市短线涨跌的突发消息面


1媒体称中国所持近5000亿美元两房债或将血本无归。(5000亿美元,相当于近34000亿元人民币将“打水漂”,到底是谁持有这些垃圾债?当然是中国的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那么现在还有谁说银行股被低估?)


2上海楼市降价潮或将全面开始,豪宅拉高均价。(任何一个行业也无法跟政策作对,尤其在中国,房价暴跌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3龚方雄称不能对中国过分乐观,修正年初股市预判。(叫嚣2010年沪指见4500点的死多头假洋鬼子龚方雄终于“死”了,常言说得好: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4、美元指数强劲反弹,美股道指大跌268点,在A股持续大跌后,欧美股市终于跟风全线破位,期货市场全线重挫。(对今日A股开盘影响偏空,尤其利空资源板块。)


一目了然:暴跌之后管理层并没有出来安抚市场,因此暴跌是理所当然和“正常”的,欧美股市跟随A股狂跌,综合研判,在目前人人如惊弓之鸟中,没有利好就是利空,今日大盘中幅度低开居多,很可能开盘破掉2400点大关。


三、今日大盘走势预测


暴跌之后会否再现长阴?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不大,从短线技术指标看,超卖严重,需要缩量短线修复,然后才会继续向2300点靠拢。


展望今日,大盘中幅低开居多(今日开盘2395点附近),开盘稍事盘整将缩量弱反弹,收低开下跌中继性小中阳线居多。(别人怎么操作我无权干涉,反正我不止损,满仓不动!)


?


?


?


(我本无知小散,孤陋寡闻,一叶障目,研判错对对少,切勿作为操作依据,赔钱本博概不负责)


<<<<<<<<<<<<<<<<<<<<<<<<<<<<<<<<<<<<<<<<<<<<<<<<<<<<<<<<<<<<<<<<<<<<<<<<<<<<<<<<<<<<<<<<<<<<<<<<<


四时花开:中国股市每个交易有四个小时,而我等散户总是期待有所收获,期待自己持有的个股能够“开花结果”,这就是“四时花开”的由来;周一到周五早晨8点前发表,是无知小散“逍遥”博客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