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能否一触即发?

今日大盘延续昨天跌势,收盘在昨天失守2500点大关后,今日再失2400点大关,但尾盘创业板出现超跌反弹,大盘短线反弹能否一触即发?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狂跌再现,底究竟在何方?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我6月初预测,大盘会在政策护盘下,反抽2800点附近,然后在农行上市后二次杀跌,大盘再破2500点,在2100点上方的120月线附近止跌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目前看来,这种预测是完全错误的,大盘在今日彻底跌破多头构筑1个月的平台,直接向下杀跌,这就出现了5月末预测中的第二种走势,即:大盘不反弹而仅仅是横盘后就继续杀跌,如此一来,杀跌空间将缩小,大盘将在2300点附近的90月线止跌而见到新一轮牛市的大底。近期大盘小幅反弹后将继续下探居多,大盘快速向2300点附近靠拢,新一轮牛市大底有8成将在7月份出现。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中幅低开17点,以2410点开盘,开盘后在创业板、资源股打压下一举击穿2400点大关,最低2382点,然后在保险股、电力股带领下反抽2400点大关,尾盘小幅回落,报收2398点,全天收低开低走、实体12点、下跌29点的小阴线。盘面上,保险股、电力股、部分医药股有少量资金关注,走势稍强,连续大跌的创业板个股尾盘反弹。



二、今日大盘走势定性及明日展望



今日大盘延续昨日跌势,收盘失守2400点大关且留下17点的下跳缺口没有回补,大盘在昨日放量后,今日量能再次萎缩,大盘羸弱无比,中线震荡寻底格局不变。



短线反弹能否一触即发?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很大。大盘击穿日线BOLL下轨后偏离过远,按照股指不能脱轨原理,大盘理应反抽下轨并回到轨道中去,今日大盘跌势已缓,尤其是风向标创业板今日尾盘已经反弹,因此短线反弹一触即发,但反弹高度不会太高,估计在半分位2450点左右,反弹过后大盘将再次寻底,向2300点附近进发。今日低点2382点理应不是新一轮牛市大底,理由有三:一是创业板、中小板股价仍高高再上,价值回归远未结束;二是目前成交量仍萎缩的不够,沪指日成交量应该萎缩到400亿元以下;三是击穿前期平台后时间空间都不够,时间上应该有15个交易日左右,空间上应该有8—12%的跌幅。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平开居多,稍事整理,大盘将小幅反弹,收盘小阳线概率偏大,但仅仅是超跌反弹,反弹时间恐难超过3日,反弹修复超卖技术指标后,大盘继续向2300点进发。(晚上请看月博《月线“黑三兵”,7月反转否?》)



?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