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线“黑三兵”,7月反转否?

6月大盘主要时间在2500—2600横盘,在月末将至的29日突然以一根暴跌108点的大阴线击穿整理了一个月的平台再次下跌,月线出现“黑三兵”,7月反转否?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粗浅博文。


?


一、前博回顾及大盘走势概述


1、前博简要回顾


6月1日“月博”《 五月悲情,六月会否重演?》中说到:【展望6月,大盘前低后高,震荡反弹为主要走势,全月主要运行区间是2550—2800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500—2850点,全月最大运行区间是250点,中长阳线概率居多,但也仅仅是超跌反弹,7、8月农行上市后将迎来更猛烈的暴跌。】


2、六月大盘走势概述


5月沪指大盘大幅跳空低开15点,以2577点开盘,全月是横盘后在29日暴跌,全月最高2599点,最低2382点,报收2398点,全月是跳空低开、先盘后杀、实体179点、下跌194点或7.5%的缩量的中阴线。深市在创业板、中小板暴跌带动下跌幅更大,是下跌817点或8.0%。纵观整个6月我预测为整理后向上反弹,实则整理后向下突破,因此预测可谓100%错误,如给各位博友带来损失,无知小散“逍遥”万分抱歉和不安,但我也满仓陪您一起损失!


二、月线技术面简要分析


6月份收盘2398点,目前5月线死叉10月线快速下行位于2804点,10月线缓慢下行位于2926点,20月线缓慢上行位于2677点,30月线快速下行位于2827点,60月线缓慢上行位于2729点,90月线缓慢上行位于2289点;7月份开盘5月线下穿20、60月线月线加速下行位于2670点附近,10月线下行加快位于2880点附近,20月线继续上行位于2710点附近,30月线快速下行位于2730点附近,60月线缓慢上行位于2750点附近,900月线缓慢上行位于2300点附近。


分析:月线MACD已经死叉,绿柱出现, KDJ高位死叉后三线快速发散下行,J线触底开始钝化,大盘已经有效击穿60月线,按照股指回落,均价线递减报到原理,7月大盘必将向位于2300点附近的90月线“报到”,从BOLL指标看,上下轨道继续收窄,股指击穿中轨道后必将向下轨道靠拢,目前BOLL下轨道在1778点,7月开盘将上行到1950点附近,只要7月股指在2300点附近的90月线获得支撑企稳,8月BOLL下轨道将上升到2150点上方,对股指逐步构成支撑;(倘若7月大盘意外守不住90月线,那么大盘必将向2167点附近的120月线寻找支撑,这一点我们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向上:5月线7月开盘将加速下行到2670点附近,由于其映射力,其下方100点附近就有强阻力,因此2550点是7月大盘压力位,2575点是7月大盘强压力位;


向下:上行的90月线7月将上行到2300点附近,由于其上行的映射力,其支撑力度理应非常强大,因此2325点是7月大盘支撑位,2300点是7月大盘强支撑位;


三、七月大盘大势预测


2010年上半年交易已经落下帷幕,在年初机构和资金大佬纷纷看多,认为大盘将在上半年见到3800点乃至4500点的叫嚣下,大盘暴跌入注,别说3800点,连2800点也未保住,直接回到了2300点时代。无知小散“逍遥”在2010年1月1日《虎啸山林,必是“熊”途末路(年博)》中说到:【2010年大盘完成熊市最后一波下跌后,将进行新一轮牛市筑底,中轴线是2600点,全年走势是“V”形,先跌后涨,主要运行区间是2000—3200点,极限运行空间是1750—3450点,分季度走势是:1—2季度是熊市最后杀跌阶段,3季度是新的大牛市筑底阶段,4季度逐步走强,新的大牛市正是起步。(概率80%以上)】,无知小散“逍遥”在3月31日博文《二季度大盘暴跌的五大理由》中说到:【综合上述,今年二季度大盘必将面临重大考验,从技术面看,月线MACD红柱继续缩短,大盘虽然经过近几天强劲反弹,但距离年线也仅仅只有不到5%的距离,可谓一跌就破,因此不论从经济面、政策面,还是从技术面、资金面看,二季度大盘都无法上涨,只有暴跌一途,2009年8月低点必被击破,不信!我们让时间来证明。】这在当时市场纷纷看多之际,是多么不合时宜呀,虽然今年上半年跌幅小于我年初的预测,但大方向无疑是正确的;目前市场看空一片,很多人甚至认为1665点必破,无知小散“逍遥”却认为3季度大盘将全面筑底,新一轮大牛市就在眼前!又是多么的不合时宜呀!只有让时间来证明其正确与否了!至于我满仓被套,那不是战略上的错误,而是战术上的失败,短线获利仍“得寸进尺”,不思离场,梦想在大盘暴跌中自己的题材股能脱颖而出,忘记了“久跌无强股”的规律,且短线浮亏绝不止损,致使浮亏扩大,但无知小散有100%的信心,自己只赔时间,不赔金钱,并且获得可观的收益!


月线“黑三兵”,7月反转否?无知小散“逍遥”以为:纵观2008年狂跌,大盘最多也就是月线“三连阴”,难道现在比2008年更危险?况且连续3个月,大盘自3182点跌到2382点,整整暴跌了800点或25%,下跌之猛烈,跌幅之巨大,可谓历史罕见,没有永远下跌的股市,因此7月先跌后涨,月线收阳线问题应该不大;至于7月能否在2300点附近“V”形反转而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目前还无法确定,这需要看大盘下跌中的量能萎缩情况,只要能沪指缩量到350—400亿元,那么大底就基本能确定,我认为概率应该在8成左右!


展望7月,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325—2550点,极限区间是2300—2575点,最大运行区间275点,全月走势“V”形居多,月下探底小阳线概率偏大”。


(稍后请看早博《7月大盘将会如何开局?》,中午请看博文《7月大盘五大猜想》)


?


(本人技术浅薄,纯属预测,即使对了也是瞎蒙而已,千万别作为您的操作依据,)


<<<<<<<<<<<<<<<<<<<<<<<<<<<<<<<<<<<<<<<<<<<<<<<<<<<<<<<<<<<<<<<<<<<<<<<<<<<<<<<<<<<<<<<<<<<<<<<<<<<<<<<


月圆月缺:作为月博,每月二篇,第一篇简要回顾本月走势、展望下月大盘运行方向;第二篇《下月A股五大猜想》,具体预测下月大盘走势及板块运行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