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大盘五大猜想

今日早晨月博《月线“黑三兵“,7月反转否?》中说到:“无知小散“逍遥”以为:纵观2008年狂跌,大盘最多也就是月线“三连阴”,难道现在比2008年更危险?况且连续3个月,大盘自3182点跌到2382点,整整暴跌了800点或25%,下跌之猛烈,跌幅之巨大,可谓历史罕见,没有永远下跌的股市,因此7月先跌后涨,月线收阳线问题应该不大;至于7月能否在2300点附近“V”形反转而见到新一轮牛市大底,目前还无法确定,这需要看大盘下跌中的量能萎缩情况,只要能沪指缩量到350—400亿元,那么大底就基本能确定,我认为概率应该在8成左右。展望7月,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325—2550点,极限区间是2300—2575点,最大运行区间275点,全月走势“V”形居多,月下探底小阳线概率偏大”。基于以上预测,结合近期重大消息面,无知小散“逍遥”推出7月大盘五大猜想:



猜想一:大盘全月为“V”形走势,再创6月2382点新低,在2300点附近构筑新一轮牛市大底。(概率85%)



猜想二:继金融地产、钢铁股大跌后,蓝筹板块中相对强势的有色、煤炭等资源股还需要“补跌”。(概率75%)



猜想三:大量创业板、中小板个股在近期暴跌近30%后,至少还有20%以上的跌幅,泡沫破裂后必然是价值回归。(概率95%)



猜想四:今年没有中报行情,利好的中报出来后必然造成个股大幅补跌。(概率85%)



猜想五:医药股短线反弹过后随着大盘见底反弹,将失去防御作用而大幅下跌。(概率75%)



?



?



?



(本人技术浅薄,纯属预测,即使对了也是瞎蒙而已,千万别作为您的操作依据,)



<<<<<<<<<<<<<<<<<<<<<<<<<<<<<<<<<<<<<<<<<<<<<<<<<<<<<<<<<<<<<<<<<<<<<<<<<<<<<<<<<<<<<<<<<<<<<<<<<<<<<<<<< /b>?



月圆月缺:作为月博,每月二篇,第一篇简要回顾本月走势、展望下月大盘运行方向;第二篇《下月A股五大猜想》,具体预测下月大盘走势及板块运行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