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大牛市是否已启程?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下午开盘后快速跳水杀跌,最低2319.74点,眼见2300点大关不保,沪深两市的老头老大放量拉升护盘,大盘止跌快速回升,来了个惊天“V形逆转,报收2383点,终于小阳线报收,2319.74点是否是熊市大底,新一轮大牛市是否已启程?各位亲爱博友!请看无知小散“逍遥”博文!


?


?


一、前博回顾及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1、前博简要回顾


昨天博文《短线反弹能否一触即发?》中说到:【缩量连跌,筑底何时开始?无知小散“逍遥”以为:目前已经开始筑底,时间大体需要2—3个月,这在今年1月1日年博《虎啸山林,必是“熊”途末路!》中就说到:“1、2季度是熊市最后杀跌阶段,3季度筑底,4季度走强开启新一轮大牛市”,底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我认为2300—2400点都是底部,目前已经有部分前期暴跌的个股,包括保险股已经见底,未来大盘还有大概3%左右的跌幅,但这主要是留给泡沫化的创业板、中小板及医药股的了,这些板块在大盘逐步企稳中,至少还有20%的杀跌空间。纵观中国20年的股市,大盘总是在极度乐观中见顶,在极度悲观中见底,在分歧中上涨。


展望明日,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小幅低开居多,再创今日新低后出现反弹,低开收阳线,周线长阴线毫无疑问。(满仓死等)】


2、今日大盘走势简述


今日大盘小幅低开2点,以2371点开盘,与早盘预测小幅低开(今日开盘2365点附近)相比相差6点,稍稍偏强,开盘下探后反弹见2379点遇阻回落,创业板、资源股全线走软,大盘小幅跳水杀跌,报收2357点,早盘收小幅低冲高回落、实体16点、小跌18点的小阴线。


下午开盘后大盘在创业板、资源股大跌带动下快速跳水杀跌,再创新低2319点,眼见2300点不保,沪市第一权重股601857、深市第一权重股000002放量拉升,大盘止跌回升,大量个股纷纷反弹,大盘以45度角快速走高,最高2386点,报收2383点,全天收小幅低开、急跌反弹、实体11点、小涨9点的小幅放量小阳线,盘中距离90月线已经仅仅剩30余点。


二、本周大盘走势定性及下周展望


今日早盘波澜不惊,下午风云突变,先在创业板、中小板、医药、资源股大跌带动下疯狂跳水,再创新低2319.74点,然后在601857、000002放量拉升带领下止跌快速走高,2小时内上演“V”形反转,盘中距离90月线已经仅剩30余点。


2319.74点是否是熊市大底,新一轮大牛市是否已启程?无知小散“逍遥”以为:概率应该有40%左右。从下跌空间看已经差不多了,但从时间看仍显不足,尤其创业板市盈率仍有近60倍,虽然近期很多个股几乎“腰斩”,但跌幅远远不够,中小板、医药股及资源股也高估很多,跌幅不够。如果2319.74点是新一轮牛市大底,那么未来一段时间也必须是以金融、地产等前期先跌的权重板块撑住指数不创新低,而让这些高估板块缓慢“瘦身”来完成筑底过程。2319.74点是否是底部,需要让7月份的市场来验证和给出答案,退一万步说,即便2319.74点不是大底,底部也已经不远。


展望下周,排除突发政策消息面影响,大盘将震荡向上反弹,不论2319.74点是不是熊市大底,下周再创新低可能性都微乎其微,下周沪指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2350—2475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325点—2500点,如果周末有重大政策消息面变化则另当别论。具体下周大盘走势分析,详见今日晚上周博。(目前满仓死等,我是跌不怕,不怕跌!)


?


?


?(本人一介小散、才疏学浅、孤陋寡闻、研判错多对少,买卖自己拿捏,赔赚自负!)


<<<<<<<<<<<<<<<<<<<<<<<<<<<<<<<<<<<<<<<<<<<<<<<<<<<<<<<<<<<<<<<<<<<<<<<<<<<<<<<<<<<<<<


谈股论金:作为我的日博,主要用来回顾一下前博研判、大盘走势、技术指标分析、大盘走势定性、明日大盘运行方向以及实盘操作、持仓等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