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十字星存在三大假像

 股指大幅低开,但随后低开高走后又大幅下挫,盘面上日用化工,酒店餐饮,供热供汽,医药涨幅居前。蓝筹股板块尤其是银行证券大幅下杀。今天的杀跌走势明显是受到美股股市大幅下挫的影响,同时蓝筹股的调整也直接造成了大盘的弱势。
  对于目前的大盘,笔者认为今天的下挫存在三大假像:一大假像:主力利用美股下挫通过股指期货配合向下砸盘;无疑又防范箱体震荡释放3300压力及获利盘的意图;二大假像;忽上忽下目的依然是宽幅震,但我们看到3200的强力支撑,与3300的压力山大,构成主力矛盾的心理状态,因此,主力通过震荡炒作结构性的意图也很明确;三大假像:制造“无规律性”。其实看似无规律性,规律性依然很强,比如主力坚决炒作次新小盘股;
  综上所述,反复震荡是暂时的,向上突破大势所趋,目前而言似乎缺乏一个契机,如果一旦具备,A股将会摆脱目前尴尬的局面。明天的走势,震荡反复向上依然是主旋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