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应维持小区间震荡格局 跌下来又是低买机会

 昨天我们提示,目前市场如果不能向上突破,要防一下再回探3230-3200区域,周三虽然盘面上一路一带蓝筹股全力护盘,但还是难阻回探态势,清明小长假前还有两个交易日,大盘继续维持小区间震荡格局概率大,可能会在3250上下30点之间来回震荡,不排除考验一下60天线的可能性,真正冲关多半会留到节后了,操作上依然是在3230-3200区域分批低买,或卖高买低、调仓换股。
  今天走势
  放量下跌后还有下探惯性,3230-3200是重要支撑
  上周五大盘创出反弹新高,收出漂亮中阳,不过我们对本周市场的走势依然持谨慎态度,让大家在3286以上分批减仓、收缩一下防线,从周一收出本月的第一个“黑周一”开始,一直连续调整三天,周三盘中一度跌破30天和20天线,事实上,虽然最终收到30天线边上,但“一阴穿四线”的态势已露端倪,这样看来,我们昨天说到的大盘可能探一下60天线的可能性明显加大,目前60天线已经很接近3200区域,由于周三是放量下跌,短线还有下探惯性。
  连跌三天后,很多投资者又有些坐不住了,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下方3230-3200仍是强支撑,后市继续维持在3250上下各30点反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最多盘中探一下60天线后再拉起来,由于节前还有两个交易日,主力机构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动作,真正上冲3300差不多要等到节后了,节前市场反复震荡的中枢还是在3250,连续上冲就打下来,连续下砸再拉回来,反复折腾意志不太坚定的投资者,直到把他们磨出去为止。周四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3256-3216,创业板在1943-1920.
  今天操作
  跌下来又是低买机会,此时不能再买错板块
  对于市场的这种状态,其实我们一直在提前给大家打预防针,不能一看到连续上涨就乐观追涨,看到连续下跌就悲观割肉,你那几个血汗线是经不起这样折腾的,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但只要看到上涨就开心,就忍不住想买,看到跌得很凶的时候,经常是被吓住不敢动的,甚至还割肉做反,这个时候,就要不断学会克服自己的这种下跌恐惧心理,在中国股市里,如果不改掉这种致命缺点,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迟早是要被主力机构玩死的。
  现在大盘跌下来,又是低买的机会,特别是在3230-3200区域,因为无法准确判定低点在哪,可以分批低买、逐步加仓,而低买的目标仍是提前调整到个股板块,大家还记得,在之前中小创、次新股等板块连续上涨的时候,前面我们曾提示,一带一路(高铁)、军工、国企改革、PPP、有色资源等已经连续回落调整,这个时候可逢低吸纳,这一周多时间,这些板块轮番上涨,特别是一带一路板块,有向港口、区域扩散态势,现在这些板块连续上涨后再追涨又不对了(滞涨品种除外),此时反而要卖高买低,调换连续下跌的前期热门品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