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第一目标到位 反弹到哪?

 今天市场又是大幅低开低走,成交量有所放大,10点半形成三低点的弱势盘口,随后权重股护盘振荡反弹,不仅回补了分时缺口,也打过短生命线3150点,收带长下影阳线,对反弹怎看呢?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的表现是不破不立。早盘提示了,创业板能率先止跌反弹开了个好头,其日线纯化背离形态随时都会有反弹。还有,其一个多月的下跌幅度较大,杀跌动能减弱后累积了足够的反弹动力,已成为市场短期风向标。从主板看,市场杀跌第一目标已到位,为何这样说呢?前期说过这轮下跌至少要到3095点,今天最低点3097点也仅相差2个点,这里再割肉就失算了。
  那反弹的目标位在那呢?首先要站稳短生命线3150点,第二目标是生命线3183点,暂时也就看这么高了。今天单针探底反转,下午分时没有回踩结构,操作上仍要保持谨慎,等回踩3130点一线逢低介入,若大盘这里不回踩,那就不要追高了,反弹至高点短线减仓出局,但这种可能性很小
  另外,要把握好手中个股的节奏做高抛低吸,切记不要追涨,这里如开启二浪反弹,逢高仍是减仓的机会,在大盘没有出现阶段性地量前,就此判断市场结束调整还言之过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