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FF全球年会17日召开 会议主题世界大湾区建设

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4届全球年会定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召开。本届年会议题以世界大湾区建设为主,主要围绕世界大湾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议题进行。约200名国内外重要嘉宾、800名金融系统代表及经济金融领域顶尖级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为广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献计献策。话题集中在世界大湾区建设,将深入探讨“如何搭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合作平台”“强化对全国、全球金融资源的配置能力”“如何打造世界第四大湾区经济体”等话题。

目前已确定主题演讲及发言嘉宾包括IFF主席、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韩国前总理、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等外国前政要,以及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马儒沛等国内各界人士。

相关个股:广州港(601228)、珠海港(000507)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