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市场新一波大涨正在路上?

周四早盘市场保持强势姿态,沪指走势尤为强势,重返3100点的同时,不断向上拓展空间,其中白酒、航天军工、家用电器、智能机器等板块涨幅居前,而下跌板块很少,其中职业教育、农林牧渔、区块链、民用航空等板块则小幅调整。
  截止收盘,上证涨0.97%,创业板涨0.46%。
  
  消息面
  1、六部门关于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工信部发布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目标到2020年智能光伏产品形成品牌效应,加快走出去。通过市场机制引导多方资本促进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计划到2020年,智能光伏工厂建设呈现显著,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取得明显进展。
  2、中国生态环境部:调整《进口废物管理目录》的公告,将废五金类、废船、废汽车压件、冶炼渣、工业来源废塑料等16个品种固体废物,从《限制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调入《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自2018年12月31日起执行。
  大盘分析
  指数昨日出现探底回升走势,但由于市场缺乏量能配合还并未出现趋势扭转,目前只能以下跌中继去对待,指数若想扭转颓势必须出现量能放大才可以,上证指数全天成交量能若能超越2300亿则有望扭转下跌颓势。
  近期多数券商股有资金异动,且明显是有资金流入的,预计短期大盘止跌回升的主要做多力量是来自于与券商板块,对于该板块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从中挖掘短线投资机会。
  目前市场中关于贸易战的消息还是此起彼伏,对盘中明显的造成了波动。昨晚刚有中美重启谈判的说法,今早商务部对此又做出了否认,让市场如坠迷雾之中。我们感觉,中兴通讯的事件仅仅是贸易战的开端,还会有不断的擦枪走火的事件出现,来考验大盘的神经。
  操作上,跟随市场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