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市场已处于底部阶段 夯实底部仍需要时间

 盘面综述: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开盘两市无一板块飘红,沪指更是创下两年新低。随后股指分红,创业板指数直线拉升翻红最高涨逾1%,沪指跌幅小幅收窄。随后三大股指震荡走高。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持续拉升,在知识产权板块、通信等权重板块的拉升带动下,创业板指数现活跃,沪指则由绿翻红,指数小幅分化。随后,三大股指齐上扬,创指一度涨幅超过2%。截止收盘,沪指报2885.97,涨0.35%;深成指报9388.67,涨0.77%;创业板指报1550.79,涨1.91%。


  市场测评>>>

  市场已经处于底部阶段(本页)

  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如期而至夯实底部仍需要时间

  市场聚焦>>>

  乐视网今日召开股东大会 董事长刘淑青等出席 18项议案一览

  宁德时代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86.40%

  第1页: 市场已经处于底部阶段第2页: 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如期而至夯实底部仍需要时间第3页: 乐视网今日召开股东大会 董事长刘淑青等出席 18项议案一览第4页: 宁德时代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86.40%

  市场已经处于底部阶段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下探后对板块企稳反弹,并推动指数快速拉升,深成指率翻红下,沪指逼近红盘。但多板块上冲无力,指数小幅回落下保持震荡。此后,创业板继续上行,券商再次发力下带动其他板块表现,指数再次拉升下沪指成功翻红。板块上,除了家用电器、煤炭、银行等少数板块之外,多数板块迎来上涨。互联网、航空、软件服务、日用化工等领涨,而酒店餐饮、公共交通、半导体、商贸代理等涨幅居前,而证券、有色等表现良好。


  指数继续低开,证券股盘中拉升,题材股走强下创业板表现抢眼,而其他板块涨跌不一,指数红盘上下震荡;消息上,券商人士称两融危机惨烈,监管要求券商上报两融日报。控制两融以及股权质押风险,防止出现踩踏;技术上,指数探底回升,但力度有限,成交量未有释放下,仍处于下行趋势。


  总体看,集中性的情绪和风险释放之后,市场悲观情绪有所好转,但整体仍处于风险消化之中。在增量资金没有介入之下,指数继续保持弱势。但值得注意的是,盘中部分板块频繁异动,而很多超跌个股也呈现连续涨停,加之"破净破发"股数量不断增加、降准预期逐步强烈,市场已经到达阶段性的底部,目前的反复下将随时迎来反弹。建议观望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全线抄底准备。


  操作上,短期指数低位整理,保持仓位观望同时继续跟踪低估值蓝筹股,同时低吸以创业板为首的成长性个股。

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如期而至 夯实底部仍需要时间

  昨日两市再次下杀,市场情绪低迷,加之受外围市场普跌的影响,两市各大指数全线低开,沪指创出新低,创业板指重心也再度下移,好在随后随着盘面的企稳,各大指数震荡上扬,分时黄线引领白线上行,创业板指大涨1个多百分点,多个题材表现活跃,软件、高送转、券商等行业领涨,另外独角兽宁德时代今日开板巨幅下挫,独角兽概念领跌,整体来看,今日属于超跌反弹,市场情绪比较稳定,午后再次下挫的概率较小,等待市场持续性的热点出现。


  技术上看,沪指创出新低,跳空缺口当天回补,对未来的反弹造成的压力有所降低。指数连续破新低,下方的指标严重超卖,同时K线偏离均线较大,因此有一定向上牵引力,因此预计后期会有一波技术性的反弹,压力位在五日均线附近。从均线系统看,依然是空头排列,因此连续性的反弹不切合实际,需要震荡筑底,有不断夯实底部的过程,投资者要有耐心。另外创业板指方面,呈现步步下挫的格局,短期底部仍需进一步确认。


  源达收评: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再次回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每次出现新低后反弹也会随即到来,因此今日大概率是反弹的行情,能否进一步向上仍需要确定信号的出现。从目前市场运行格局上看,操作难度非常大,而且地雷股比比皆是,来回震荡的行情使得筹码被疯狂洗出,操作上在行情并未真正改变的背景下,多看少动仍为主基调,可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

 乐视网今日召开股东大会
董事长刘淑青等出席 18项议案一览
  乐视网今日召开股东大会,此次大会共审议18项议案。出席此次股东大会的高管包括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CFO张巍、董事会秘书赵凯、监事田炳信、独立董事郑路、独立董事王雷让等。
  此次大会共审议18项议案:
  1、审议关于《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审议关于《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审议关于《2017年年度报告》及《2017年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
  4、审议关于《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5、审议关于《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6、审议关于《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的议案;
  7、审议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8、审议关于《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拟向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借款5亿元的议案》;
  9、审议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0、审议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借款12.9亿元的议案》;
  11、审议关于《为公司借款提供反担保暨关联担保的议案》;
  12、审议关于《提名李宇浩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3、审议关于《2018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14、审议关于《2017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15、审议关于《公司及并表子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16、审议关于《2018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17、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8、审议关于《公司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股本总额三分之一的议案》。

 宁德时代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86.40%
  新股宁德时代今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截止(09:27),最新报价为72.00元,较发行价上涨186.40%。
该股6月11日上市,首日如期上涨44%之外,随后连获7个一字涨停板。
  宁德时代发行价25.14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股份数量为21724.3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6517.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邑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乇电储能系统、相关设备仪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薪能源行业的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