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部分超跌个股惊现连续涨停现象 市场底或已探明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快速下探后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券商、软件、园林、通讯、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知识产权、数字中国、工业互联、高送转、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空头市场,量能仍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和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板块方面
  软件板块超跌反弹:彩讯股份、顺网科技、联络互动涨停,天神娱乐、会畅通讯、赛为智能、诚迈科技、同有科技、北信源等表现出色。知识产权概念走强:光一科技涨停,中国科传、数字认证、美亚柏科、安妮股份、东软载波等领涨。
  消息面
  1、专家盼央行释放流动性
  据证券日报,厚生智库研究员赵亚赟称,既要去杠杆,又要防止出现金融危机,央行的选择并不多。6月份是纳税和还贷大月,流动性会吃紧,所以央行会大量释放流动性,严控金融风险。很多企业奉行现金为王的政策,市场资金压力会非常大,央行近期的货币政策应该会比前几个月更加偏宽松,不排除再次降准。
  2、利空情绪逐步释放
多机构看好“低估值”机会
  季末流动性预期偏紧等国内外多重利空因素交织导致A股恐慌性情绪短期上升的作用下,A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多家机构认为,目前经过短期调整后,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正在逐渐得到释放,而市场当下整体估值水平也处于较低状态,并有可能为长期投资者创造买入机会。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快速下探后止跌回升,创业板领涨。盘面上,券商、软件、园林、通讯、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知识产权、数字中国、工业互联、高送转、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
  软件板块超跌反弹:彩讯股份、顺网科技、联络互动涨停,天神娱乐、会畅通讯、赛为智能、诚迈科技、同有科技、北信源等表现出色。知识产权概念走强:光一科技涨停,中国科传、数字认证、美亚柏科、安妮股份、东软载波等领涨。
  周二沪指3000点保卫战失败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6月19日以来,百余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计划,市场距离底部越来越近。猛狮科技、沧州明珠等部分超跌个股已经出现连续涨停的现象,市场底或已探明。仓位较轻者可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和有估值优势的白马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