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目标完成 警惕一种走势

 昨天盘中热点有了一定的切换,但是妖股依旧横行,午后一则传闻更是令雄安板块几乎集体涨停,这种疯狂的走势,反而反映出市场的浮躁和焦虑。
  妖股确实制造了一定的赚钱效应,比如近期持续一字板的创投龙头市北高新,又推动开板后大幅换手的鲁信创投走出两个缩量一字板,但这种严重脱离基本面的炒作,一旦开板很可能就是还债的开始,又会套住一大批活跃资金。
  盘面看,沪指昨天给人的感觉就是用尽吃奶的力气,才在尾盘竞价完全封闭了2661-2703缺口。前面我也讲过多次,2703属于必补缺口,但同时也强调,一旦封闭缺口,也有可能是阶段性上涨目标的完成。
  同时,昨天市场的分化,也显示各个板块都反弹了一轮,雄安老妖的集体大涨,可能是妖股最后的疯狂,意味着反弹动力减弱。
  近期活跃的垃圾股则调整明显,券商股尾盘在指数不断拉升的情况下,反而是横盘甚至走弱,整体走势属于调整后的第二波,预计高度有限,不宜追涨,而且随时有调整的要求。
  另外,技术上看,大盘量能较上周五还出现萎缩,这只能有一种解释,市场还是存量博弈,而且观望气氛加重。
  因此,我继续维持昨日观点,沪指封闭2703缺口之后随时有冲高回落的风险,一旦出现回落走势,重点要关注收敛三角形上轨2675支撑,一旦跌破,建议大幅减仓,同时,密切关注20日均线得失,底线思维不能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