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千万不要错过低吸良机!

 各位股民朋友好!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大盘昨天依旧非常强势,周末妖王恒立实业出了减持的利空,也无碍行情的继续火热。
  盘面上,最强势的板块,依旧是科创板,这个板块的做多热钱根本浇不灭,市北高新再度缩量封死涨停,估计要13板之后才会开板。鲁信创投继续一字封死,如果上周三打板上车的人,这票的收益至少50%。这两只龙头的封死就奠定了后排跟风小弟可以群魔乱舞。光洋股份上周五实体放量板,昨天再度一字封死,民丰特纸反包板。基本第一梯队的票,依旧都还是连板封死。这个板块目前已经进入了比较尴尬的阶段,前排估计还会有2到3个涨停的冲击,后排的很可能就是大面下来了。
  所以,如果目前没有买的人,暂时不建议再搞这个板块,等待再一次集体大阴线砸盘之后,才是最好的介入时机,目前科创板还没有出现过集体大阴线暴跌行情。只出现过高位分歧后一路继续换手上。对于高送转,正元智慧估计5板才会开,这个板块虽然目前没有科创走的那么猛,但是大概率还是会被炒作的,毕竟之前被压抑那么久,川金诺这票,昨天早上绿盘有提示继续低吸,有搞的人也可以完成高位做踢,5日线依旧可以继续买。包括填权的大烨智能,依旧可以对着五日线守着做。开始走二波行情。证券最早启动,是因为国资驰援计划,股权质押的救市对证券板块的利好刺激。
  雄安板块集体异动,这个炒旧饭了,没意义不值一提,没有必要去看。估计集体高潮后今天集体回落。如果要关注的话,就关注龙头冀东装备就可以。昨天早盘提示新华传媒、市北高新都一字封死没有机会。同和药业提示打换手板,这票其实昨天高开9%点就一路砸盘了,开盘就是最高加,根本没有冲板的动作,其实不存在买入条件。
  今天操作上:天风证券今天可以留意换手板的机会,打板买入较为安全。正元智慧要是有开板留意打板机会,可以集合竞价介入去排版操作。毕竟第一只高送转品种。市北高新;这票是承上启下的龙头,和恒立实业是一个时期,现在也跟随鲁信创投走换手龙头走势,今天大概率会开板,激进的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激进的人依旧可以继续撸。今天就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