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九天八板 机构称当前位置就是牛市起点

 在众多股民心里,十倍大牛股的诞生是牛市来临前的一大信号之一。昨日,创投板块持续走强,猪肉、触摸品、5G概念板块领涨,华控赛格、市北高新集体涨停,鲁信创投、光洋股份、民丰特纸等纷纷跟涨,东方通信走出九天八板行情。多元金融、触摸屏、国产芯片、航天航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东方通信昨日再度涨停,九天八板股价续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换手率高达12.01%,成交额达31亿。从2018年10月19日的最低点算,东方通信在4个月内已经翻了5倍,被公认为“妖王”,背后触发消息被归因为5G。然而东方通信昨日晚间再次提示风险: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无与5G通信网络建设相关的营业收入。


  妖股的连板让游资们大展拳脚。近期柔性OLED以及5G手机成为市场焦点,昨日5G概念板块大涨超4%,包括汇源通信、东方通信、特发信息等8家相关个股涨停。


  中信建投策略认为,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投资偏好为股票信用债本币商品国债,当期位置就是A股牛市的起点,建议投资者全面提升仓位,尤为看好通信、计算机、电子为代表的成长板块,此外,食品饮料、家电等高股息板块和券商等牛市受益板块也值得关注。


  财通证券分析师马涛表示,“这波行情主要还是由流动性推动”,短期基本面数据真空,外资持续流入+央行超预期降准推动了最初的上涨,后期机构和散户增量资金的涌入使得行情进一步延续,流动性已经成短期市场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在市场风险偏好全面提升背景下,有哪些品种值得关注?光大证券表示,2月份市场风格中小创有望阶段性占优。1月份中小创因业绩不确定表现平平,存在滞涨,业绩预告发布完毕、业绩增速创下新低后,伴随利率和监管边际放松,有望修复此前过度悲观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