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降息阀门已开,股市不得不涨

上午震荡,下午转为单边拉升,今天盘中看似波动不大,实际还是挺凶险的,我上午给了两个点位,上方我说3005是阻力,突破就宣告小4浪调整结束开启5浪上升,下方我给的是2970,也就是周二大阴线的低位,这里破了说明下跌中继,很可能这个B反就夭折了,上午盘中最低位回踩到2976,一度逼近了2970支撑,好在科技股及时出来带动了人气,之后券商板块拉了一拨稳定了指数,下午基本就是全面开花了,目前看我之前的观点还是正确的,当时说周二大阴线为上升途中的小4浪回调,有一步到位的意思,策略还是持股待涨为主,尾盘收在2999点,距离突破站上3000点仅差了一个点,明天就变的尤为重要了。
  
昨天讲过大阴线后的几天走势可以决定这根大阴线的意义,如果大阴线后弱反再下就容易把趋势走坏,相反,阴线后快速收回或者小阳线不断爬升就会重新回到上升格局里,目前用的就是小阳线爬升,今天这根阳线很重要,但力度还不够,需要明天继续上涨来确认是否还有5浪上升。对于明天重要的阻力位是3008-3015这个区间,只有突破这个区间的阻力市场才能打开向上的空间,我们期待的5浪新高才会实现,如果磨磨叽叽的不突破反而向下回踩就要谨慎了,我们现在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趋势没走坏就继续持股待涨,一旦走坏立刻出局走人,毕竟中期趋势上我还是不乐观的,很多人认为这是日线大3浪上升的过程,按照这种说法3288是肯定要破的,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这里只是B反,只不过这个B反比预期的要长一些,但不会突破3288,顶多会到3078甚至3183,更高的点位看不到,这个B反走完后还会来C浪下跌,到时候2733也是要破的,所以我们做完这拨反弹还是要谨慎防止C浪,这是下半年最重要的两个任务之一,另一个任务就是抄C浪的底,暂时不急,等走出来咱们再详谈。
  
美联储降息打开了各国跟随降息的阀门,昨天我就讲过本次降息是大概率,之前欧洲已经开始了量化宽松,美国是年内第二次降息了,并且破天荒的向市场投放了几百亿美金的隔夜回购交易,这个回购交易和我国央行在公开市场展开的逆回购交易差不多,说白了就是向金融体系注入流动性,更通俗的讲就是放水,这个操作可谓“不一般”,这是10年来美联储首次大规模使用回购交易,动用雪藏了十年的工具,并且操作规模达数百亿美元,显然不是常规动作,是否再次展开QE量化宽松值得关注,今天早晨已经有不少国家跟随降息了,下面是否轮到中国跟随呢?
  
今天的市场还有一点要注意是分化的,主板那边较弱,创业板很强,要想继续向上推进主板不能拖后腿,明天要关注主板是否有权重带动指数上攻,最佳的选择就是金融券商出来领头,创业板那边由科技股带动人气,这样双管齐下市场想不涨都难。从明天开始到下周一的9月23号都是A股的时间密集窗口期,变盘在即,大家要紧盯盘面,飞哥会在重要的时刻提醒大家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