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集体迎来大反弹 宝鼎科技继续创造新高度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近3%。以数字货币、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是今天的主要热点,而三季报预增概念则是最强势的板块。两市各个板块出现普涨行情,但成交量稍显不足。沪指上涨0.78%,报收2947点;深成指上涨1.38%,报收9638点;创业板指上涨2.75%,报收1666点。从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航运、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钛白粉、水泥、特色小镇三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16亿,深股通净流入2.32亿。


板块方面


数字货币板块早盘强势走高,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全天领涨市场各个板块。航运板块开盘不久后直线拉升,之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结束全天行情。消费电子板块全天震荡走强,同样有强势表现。养鸡、猪肉两大养殖业板块双双走强,成为近几日的热点。航空、创投、券商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宝鼎科技依然是市场高度最高的强势股,自复牌以来,走出十一天十板的行情。由于前几日后续力量的不足,今天市场依旧没有高位板,强势股梯队断层严重。天顺股份诚迈科技三连板,有望成为新的高位板强势股。青岛双星科达股份创维数字原尚股份朗科科技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储备了后续力量。


后市分析


今天市场强势反弹,创业板指更是大涨近3%,出现了结束调整趋势的迹象。明天市场若不向下大幅调整,那么基本可以判定这一波调整行情结束,新的一波上涨行情将要开始,至少是值得参与的行情。当然,上述的预判,是建立在没有重大消息面影响的情况下,若出现不可预知的消息,则会破坏今天的势头。此外,另一个隐患便是成交量,虽然较昨日稍稍有所放大,但依然显得不够。


要闻


1、银保监会整治乱象点名假结构性存款 不能替代或按保本理财宣传


银保监会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在银行业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产品设计方面包括:产品多层嵌套,结构复杂,产品说明书等销售材料信息披露不真实、不准确、不完善;结构性存款假结构,替代保本理财,或按保本产品宣传销售;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区间测算不科学合理,存在诱导性表述。


2、国务院:中央与地方继续保持增值税收入划分“五五分享”比例不变


国务院印发《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后调整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改革推进方案》。要求《国务院关于印发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调整中央与地方增值税收入划分过渡方案的通知》确定的2—3年过渡期到期后,继续保持增值税收入划分“五五分享”比例不变,即中央分享增值税的50%、地方按税收缴纳地分享增值税的50%。后移消费税征收环节并稳步下划地方。按照健全地方税体系改革要求,在征管可控的前提下,将部分在生产(进口)环节征收的现行消费税品目逐步后移至批发或零售环节征收,拓展地方收入来源,引导地方改善消费环境。


3、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


10月8日至9日,中国证监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来深调研。9日上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易会满一行。王伟中表示,希望中国证监会加强对深圳资本市场发展的支持和指导,加快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推动注册制改革,促进与港澳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等工作,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深圳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不断取得新业绩。易会满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先行示范区建设需求,整体谋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抓住节点,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