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会议将至!A股后期怎么走

 大盘解析
  今天大盘股指小幅高开,早盘冲高之后,震荡回落,尾盘回收,股指维持窄幅震荡。从日线来看,大盘股指自2917点短暂反弹两天,随后进行了回踩,市场整体的态势比较弱。在趋势预判上,认为这里会有一个短线的反弹,但也一直在说,股指的整体趋势是向下,只不过是短线分时上会有一个上冲的动作,目前看预判还是靠谱的,只不过市场确实是太弱了,走势比较复杂而已。四中会的时间已经出了,市场选择企稳回升一把,最后还是要看会议能否出重磅点的消息了!
  猪肉概念
  今天鸡肉爆了!之前就讲过益生科技业绩最好,民和股份受制于减持,至于鸡肉的逻辑还是在猪价上涨,猪肉紧缺导致鸡肉鸡苗价格飞涨!后市大资金还是会切换回猪肉概念股中,可以继续埋伏,现在大资金都喜欢买确定性的题材,猪肉今年缺口确定的,猪价突破40是确定的,猪肉未来持续维持高位是确定的!这三条逻辑目前支撑股价,后市还有预期差!
  数字货币概念
  数字货币又来了,之前的龙头倒下去了一批,今天再度高潮,本以为昨天智度股份的减持会影响板块,没想到被聚龙股份给活生生从跌停带起来了,甚至差点上演天地板(太疯狂了)下午有个质量非常高的板,四方精创。节奏板,同时也是数字货币的卡位龙头板,上板后全程无抛压,明天有强分歧可以低吸,剩下的就没啥了!
  泛股权概念
  振静跌停,诚迈科技跌停后有资金翘板成功,昨天就说到龙头3条命,诚迈已经用了两次了,下一次就是真正的买单时刻,后市机会风险极大,反倒是002291星期六有点补涨的意思,可以多关注下,现在市场中的好股票基本都是一字板,买不到,能买到的十有八九是坑,建议理性操作!
  医美概念
  鲁商发展连续5个涨停,玻尿酸概念继续发酵,昨天强分歧的个股今天基本都出现了反包,丰原药业御家汇等!景峰医药属于玻尿酸补涨龙,高度受限于鲁商!现在市场都在预热双11个股,后期还有分歧,但是注意逢高获利,别当股东,明天重点关注鲁商是否有低吸机会!
  今天重要的盘面变化
  近期市场走势复杂的原因,第一个是三季报的影响,这段时间三季报踩雷现象比较多,只要业绩不及预期,不管你赚不赚钱,跌停奉上,让很多资金日趋保守,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市场流动性的缺失。另一个原因就是减持问题,这是一个老大难问题,限制减持,股东就大幅度质押,给市场留下隐患,如果放开减持,那么大股东的清仓式减持会造成股价的大幅波动,严重影响市场情绪,这个问题考验的是管理者的智慧,深层次原因还在于A
股市场价值定位合理性。
  从时间周期点来说,10月25号是一个日线级别的周期点,从结构上说,10月25号的周期点不能跌破2917点,如果跌破了,那么这里就可能会形成加速调整,那么2891点也就危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