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能否接力银行成为护盘主力军

 两市今日小幅低开,开盘后银行、券商等权重发力,一度带动指数走强,但资金承接不理想,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两市低位弱势震荡,养鸡、区块链等板块表现活跃,指数全天在平盘线上下窄幅波动。今日涨停33家,跌停14家。板块方面,养鸡、银行、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物流、华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40点,跌0.02%;深成指报9555点,跌0.13%;创业板指报1653点,涨0.22%。
  银行指数冲高回落,板块中的四大行走势,均到了强压力附近,强压力意味着行情将会出现大幅度或长时间的回调,那么接下来,银行板块就要暂退护盘的队伍了。另外的券商板块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在233日线上小阴小阳线震荡,可眼前所处的位置实在尴尬,不上不下,难以判定接下来的突破方向;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俺就是连续4个交易日的小线震荡,意味着变盘已经不远,而且一旦突破就是大线。
  总的来说,两市总体高开低走,但是振幅很小,大盘收出了一颗十字星,量能仍然是地量磨盘,银行和券商护盘导致指数没有大跌,但是个股分化极大,两市下跌股还是多于上涨股,创业板尾盘翻红,但是依旧没有量能支持,走的很弱,热点轮换的很快,但是都没有持续性属于多空平衡的过程。投资者耐心等待下周初缴款高峰日之后的方向选择,届时注意券商板块的动向,股指短期上方压力2960/2980/3000点一带,下方支撑2920-2930/2870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