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后市或继续下探寻找支撑位 养殖类板块表现强势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后全天一路缓慢走低,盘中无丝毫反弹。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强,仅尾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两市仅区块链、养殖类板块表现强势,但区块链板块出现明显的分化行情。沪指下跌0.87%,报收2954点;深成指下跌0.57%,报收9746点;创业板指下跌1.05%,报收1686点。从盘面上看,区块链、养殖业、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5G、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59亿,深股通净流入19.17亿。


板块方面


区块链板块内,今天依然有众多个股涨停,但相比昨天的行情,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猪肉、养鸡两大养殖类板块再度走强,成为仅次于区块链的强势板块。农业类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占据板块涨幅榜的前列。天然气、白酒、二胎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均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文化长城四连板,四方精创五天四板,有望从中产生下一个市场龙头。汉威科技先进数通新通联三连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完整性。信息发展新湖中宝浙大网新海联金汇易见股份安妮股份东港股份天广中茂等众多个股两连板,为明天的三板股储备了庞大的后续力量。



要闻


1、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杭州开展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


工信部批复同意在杭州开展国家级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挂牌“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集中汇聚网络资源和互通流量,实现“一点接入,全网连通”,能有效提升网络性能,降低网络接入和流量交换成本,促进网络资源开放共享,是重要的网间互联基础设施。开展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试点以构建形成布局合理、高速高效、动态灵活、安全可靠的互联互通体系为目标,对于完善我国互联网架构、加快网络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10月31日全国将正式启动5G商用仪式


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


3、两部委:将支付技术产品认证扩展为金融科技产品认证


为更好满足金融行业发展与监管需要,市场监管总局、央行决定将支付技术产品认证扩展为金融科技产品认证,并确定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一批)》,制定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规则适用于金融科技产品,包括以下产品种类:客户端软件、安全芯片、安全载体、嵌入式应用软件、银行卡自动柜员机(ATM)终端、支付销售点(POS)终端、移动终端可信执行环境(TEE)、可信应用程序(TA)、条码支付受理终端(含显码设备、扫码设备)、声纹识别系统和云计算平台。


4、中证指数公司成亚洲首家通过BMR注册指数机构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0月28日披露,日前收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FCA”)书面通知,确认自2019年10月10日起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已正式通过认证模式注册,成为目前为止亚洲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符合《欧盟基准指数监管条例》(以下简称“BMR”)监管要求的第三国基准管理人。中证指数公司表示,此举表明中证指数公司通过国际实践率先打破了指数业务国际市场的地区进入壁垒,公司未来不仅可在欧盟持续开展已认证指数的相关业务,同时也将有力提升旗下指数的国际影响力,加快公司国际化进程。



后市分析


两市今天基本处于一个缓慢下跌走低的状态中,沪指走低的趋势更加明显。昨日区块链概念股大面积涨停,今天不少个股则开始回落调整。虽然对指数的直接影响不大,但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较大,进而影响到指数的走势。从市场今天的走势和情绪来看,沪指后续或将继续向下小幅调整,下探半年线和60日均线的重合处支撑位。大盘走势神秘莫测,每日具体的涨跌具有很大的或然性,我并不赞成死钻牛角尖去预测每日的涨跌幅度,但一定要准确把握大盘总体趋势。股市生存之道:以求生存为上策;操作上, 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市场永远不缺赚钱机会,有舍才有得;控制风险是达成目标的最重要的保障,懂得科学止损才是股市获胜的根本保证;回避风险、保住本金、才能求得生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