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日均线失而复得 2020年12月17日大势研判



大势研判:12月初我预测12月7号后大盘会先回踩,目前看,还是回撤了七八天,暂时企稳了,就差再挖黄金坑了。打足精神,关注接下来的机会。相信看过我18年分析的粉丝知道我曾经说过2021年将迎来华夏大发展的机遇。机会就在眼前,从大趋势来讲,目前不宜空仓,本人认为目前属于挖坑吓人而已,12月18日或许是个特殊的日子,当然这里不会像2月份那样大幅度的暴跌。12月21日之后将开启向上快速拉升。大盘可能进入右侧交易时间段。也就是说机会大于风险的时候来临了。



技术面:昨日沪指考验5日均线支撑,盘中失而复得险守,后期同样注意5日均线支撑,压力方面则注意10日均线附近压力,沪指10日均线死叉20日均线对后期行情不利。今日若5日均线失守沪指将考验3324点附近及60日均线附近支撑。若大盘破掉3324点附近支撑将会逐步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建议目前不宜空仓,尽量寻求低位企稳个股布局。大盘走势神秘莫测,每日具体的涨跌具有很大的或然性,我并不赞成死钻牛角尖去预测每日的涨跌幅度,但一定要准确把握大盘总体趋势。股市本来就是腥风血雨的战场,心态很关键,人犯错误是很正常的,关键是你不要重复去犯同一个错误。



股市如战场,在这个残酷的博弈战场,要想成为股市赢家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会有冷静的头脑,才能作出自信的判断。技术动作不变形,关键时刻手不软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操作上以小亏大赚的操作思路进场;进场前一定要设好止盈止损,做到“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股市生存之道:以求生存为上策;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市场永远不缺赚钱机会,有舍才有得;控制风险是达成目标的最重要的保障,懂得科学止损才是股市获胜的根本保证;回避风险、保住本金、才能求得生存。



炒股不是炒菜,越到鱼头鱼尾的时候,越是需要勇气和胆量,还得需要一把好手艺,所以没有勇气和胆量的诚惶诚恐的人事实上是很难吃到鱼头鱼尾的,希望大家不要到时候没吃到鱼肉还被鱼刺扎着嗓子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