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节前我是满怀信心地建议大家持股过节,满仓过节,很多人是怀疑,恐惧,害怕,在关键的点位上不能好好把握,怎么能赚钱,股市里永远是适者生存。截止上周五大盘摸高 3238 点,指数从 3044 点上涨了近 200 点,个股更是牛股辈出。

周五冲高回落,调整端倪一览无余,所以下周大盘调整是正常的,上周说过冲过 3174 点,将回踩 3174 点,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回顾春节期间的博文“节后展开一轮春季攻势”,精准判断,明确告诉你,多头将发动攻势,赚钱的时候来了。事实就是这样,个股牛气冲天,节前市场最不看好的次新股,我最看好,只是没想到,龙头股出在低价银行股, 002839 张家港行,开板后 10 个交易日轻松实现翻倍,连拉六个涨停板,跟风的江阴银行也有 5 个板,游资机构爆炒,也没有特停自查,可见监管的私欲,面对三公原则形同虚设。

面对市场解禁压力,祸起源头,发的越多,解禁的越多,任何事实都希望适可而止。

2017 年我乐观,会见 4000 点,年初既定的目标,信不信由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