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似曾相识的走势

周五高送转龙头 300304 云意电气,再度发力,三波拉升,轻松封板,缩量涨停,股价再创新高。带动了高送转个股全面爆发,精华制药、朗科智能、雄帝科技、易事特、花王股份、飞凯材料、安信信托等个股大涨,这完全符合我上周的判断“高送转行情越来越近”。

对于云意电气,该股我连续看好了三个月,股价一路涨了三个月,期间涨涨跌跌有惊有喜,也有恐惧,一会涨停让你大赚,一会跌停让你大亏,但是从该股的走势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主力一个平台一个平台往上涨,目前处于大幅填权过程中,填权 50% 目标就是 23 元。

还是上上周五,云意电气除权的第一天,两波拉升直接快速封涨停板,半小时之内搞定,成为当之无愧的高送转龙头,然后带动整个板块走强,高送转个股被激活,成为人气最好的板块,下周有望进入初潮阶段,越来越多的个股将加入到高送转行情中来,回归高成长有价值小盘股。我早就说了大盘股难有作为,希望引起大家足够多的关注,对于调整是暂时的,行情还没突破 3300 点,蓄势起来,春季行情才会走得更远更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