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一步三回头
上周在美国加息影响下,大盘先涨后跌, 2 月份指数高点 3264 点,周五创高 3274 点,由于指标背离,大盘回调,说明 3300 点上方有压力,前高 3301 点又近在咫尺,本来该点位唾手可得,现在却纠结了三周,走势犹犹豫豫,一步三回头,原因不是外围不好,而是自身问题,权重股拖累,自险资被压制以来,大盘股已难以作为,唯独次新股在不断激发市场做多人气。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不赚钱,当然也有很多人会赚钱,虽说大盘唯唯诺诺,但是次新股很牛,除此以外,人工智能和高送转表现还算可以。下周预计回探 3220 点后,大盘还会拉起来,目前就是轻指数做个股的时候。

关注的个股,高送转龙头从 300304 云意电气转到 300376 易事特,盘子同样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不过周五上交所再次强调从严监管高送转上市公司,对市场影响造成今年高送转不如往年火爆的主要原因,管理层压制,但该板块群众基础好,实践证明能送的不一定是好公司,但一定有好公司,而不能送的大多是没有成长性的公司,一定成不了大器,不管是长虹、海尔、格力,还是东方财富、乐视网、苏宁,都经历过高送转高速发展的过程,所以该板块今年时不时会掀起小高潮,业绩是股价上涨的基础,最近该板块走势稳健上涨特征比较明显,大牛股 300534 陇神戎发已连拉五连板,点点点可惜没有参与价值。

次新股炒作以低价为主,下周关注 601212 白银有色,大牛股 002839 张家港行开板时是 9 元,一路涨到 30 元,大涨 3 倍多,无以伦比,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我认为白银有色还有机会,以 10 元开板计算,翻倍是目标,下周可以低吸参与。

记住买任何股票都有风险,下跌是风险的释放,把握机会参与,才能够在市场中获利。不会游泳的人总是说水会淹死人,呛过水的会劝你不要下水,站在岸上的人永远叫你远离水,而只有在水中的人才真正体会到游泳的快乐,冲浪的刺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