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机会,灵活机动
上周发现大盘没有去突破3301 ,本周竟然又没去冲 3300 点,在雄安新区这么大的号召力作用下,市场赋予主力这么好的契机,不去突破,却选择直接回调,意味深长,值得思考,难道真不想涨!

回顾周二大盘回探 3244 点,周五又跌穿了 3244 点,大跌近 30 点,一周三阴四阳,周五一阴穿四线,走成这死样给市场太难堪了。

近期除了雄安概念 ,又杀出个大湾概念,一南一北,两者不可相提并论。如果连雄安概念都不能得到资金充分炒作,那么其他概念就不值得跟风。上周四 14 家雄安新区龙头股集体停牌,下周一又集体复牌,之前上市公司已经反复澄清申明与新区无关,全世界都知道的利好政策,还特停自查,能有什么结果。讲点政治好不好?不要滥用监管职权,还一个市场化证券市场,不要做一个另类的证券市场。要讲法制,按制度办事。打压高送转,高压次新股,都超越了窗口指导的善意,超越了法律,就想修改法律,那是滥用权力。

操作上继续看好雄安新区概念 ,从长期来看,预期明确,长期利好。雄安的房价已经翻跟斗,现在有价无市,以后一步涨到位,个股炒作还在持续发酵过程中,这些都是市场行为,炒股就是炒预期,人都不是笨蛋,都看的懂,所以在操作上要灵活机动,发扬高抛低吸的运动精神,积极主要,不然挨打,成为狙击的对象。之前坚持的高送转是每年必炒的题材,今年成为昔日黄花,近期上市公司纷纷修改高送转预案。

周一要关注雄安新区复牌个股 的走势,一半个股预测会继续涨停,如果有回调将带来低吸机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龙头个股就在其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