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节后反弹后继续探底

四月在雄安概念,千年大计重大题材影响下,主力却没能攻克3300点,岛型反转,向下破位,大盘如此走势说明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体现在管理层打压高送转、打压次新股、打压雄安概念等行为越演越烈,有恃无恐,全然不顾投资者利益,全盘否定上涨品种稳定市场的作用,把股价上涨简单归结为炒作,要跌不要涨的态度压垮了大盘上升趋势,与世界股市背道而驰,造成国外涨,A股跌的态势,美、法、德、意、韩、瑞、比、葡等国股市纷纷创历史新高,我们大盘走的这么垃圾,天怨人怒、就是某个证券市场新兵违反了国际惯例乱来,破坏了金融市场的稳定,人在做,天在看,这样的结果早被谢老预料。

节前大盘虽然收出4根小阳线,但是阳线的实体并没有吃掉一根长阴线,说明反弹无力,所以节后即使反弹,我认为反弹后还会探底。再看上证指数被中石油、工行、农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权重股绑架,深市被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格力电器、五浪液、招商蛇口、京东方等权重股绑架,权重股不跌指数小跌,但是小盘股已跌的稀里哗啦,股价下跌30-50%比比皆是,这是股民莫大的悲哀,A股亏钱容易赚钱难,亏了想翻本更难。

机会在哪里?在雄安板块,资金去哪里了,都进雄安个股去了,其中冀东装备、创业环保、汉钟精机、先河环保、青龙管业、数字政通、渤海股份股价已经创新高,碧水源、金隅股份、保变电气、河北宣工、韩建河山、嘉寓股份、600008首创股份即将创新高,所以建议重点关注。


同时5月份可关注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逢低吸纳,必有厚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