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阴后是否有一阳指

周五大盘反弹22点,收盘3083点,上涨股票1267家,下跌股票1624家,赚钱效应43%,为啥大盘反弹,个股还跌多涨少?主要是控盘方拉升银行、保险等50权重指标股,造成了虚假繁荣。而中小创股还在探底过程中,年线3091点,10均线3100点,周线已经5连阴。大趋势向下,特别是周四大盘跌破了今年1月16日的最低点3044点,出现了超跌反弹,这种反弹将定义为弱势反弹,周线五连阴之后,理应有一根反弹阳线,然后继续下去考验3000点支撑力度,预计破3000点是大概率,操作上仍需谨慎,保存实力为主,滥发新股绝不是呵护市场的表现,所以还需等待政策信号转暖。

看好的板块仍然是雄安、次新、高送转三大主题,当然有的人喜欢银行、保险、蓝筹等权重股。其实熊市当中重趋势轻个股,特别是现在指数行情,掩盖了很多系统性风险,很难赚钱,操作上选择热点,轻仓参与,而且快进快出。

关注的股票:300334津膜科技、300609汇纳科技、300369绿盟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