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市场,观望为宜


上周大盘本指望能收出一阳指,结果冲高3119点,遇阻5周线后回落,收出一根阳十字星,大盘走的很弱,特别是银行保险股逞强后,上周纷纷回落。还有那些开板的次新股,往跌停板撞的态势很吓人,没有资金接盘,个股就会跌,一跌就会有人跑,你跑我跑大家跑,赚不到钱就撤,那么弱反弹后,还要去考验3000点。现在市场上一致认为3000点是底部区域,我却认为3000点必破,不是悲观,是尊重趋势,该怎么走还将怎么走,你不怕那些权重股补跌吗?反观世界股市一片创新高的祥和声音,而我们A股除了圈钱就不知道干什么,每次新股发行都成为压垮股市的最后一根稻草,这样下去,历史又将反复上演。

消息面上利空较多,第一创业闪崩,新股解禁股是未来最大的风险。


关注的热点,一条主线雄安概念,两条辅线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实战雄安个股:周四尾盘买入000958东方能源,周五抛了之后涨停,周五午后24.4买入太空板业,买入后却狂杀跌破24元,随着大盘企稳回升,该股也随之反弹,收盘股价微跌0.22元,强势再现。


跌惨了,面对涨停诱惑,又红了眼,做一回短线拼命三郎,纯粹是熊市战法,能动则动,不能动坐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