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报未消除前,继续耐心等待


上周大盘在权重股的推动下,直逼60日均线,指数走的很好看,实际赚钱效应很一般,上层大谈脱虚向实,偏偏A股就是虚假繁荣,玩弄散户于鼓掌之间,大盘反弹已到位,下周须谨慎大盘回落。


上周新股发行7家,本周新股发行4家,下周新股发行8家,我早就说了并没有体现呵护市场之诚意。倒是把这几个阿拉伯数字连起来读一读748,很有点真实感。


后市影响股市的因素很多,首先我们看到新股并没有减速,其次是美国加息窗口临近,再次6月20日A股能否纳入NSCI指数,还有6月底资金高度紧张的局面,都对大盘产生重大影响,所以在警报未消除前,建议大家继续耐心等待。


可关注的板块:雄安、次新、高送转三大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