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成功能否喜迎七月

上周A股意外被纳入MSCI国际指数,使得大盘走出了冲高3186点,在前期缺口附近回落,虽没有补3200点的下跌缺口,也没能站上5周均线,但是大家都知道,A股被纳入MSCI指数后,外资一年之后将进去A股市场,一些形态良好的二线蓝筹已经在加速拉升,比如大华股份、招商银行、深万科等,每天都有领涨的个股出现,但是不要追高,趁回调的时候可择机介入,作中线价值投资。因为目前市场存量资金有限,抱团取暖,劲往一处使,才有钱赚。从资金进场的角度分析,有进有出,把握节奏,注意区分。


下周是六月最后一周,五穷六绝希望七翻身,周五大盘深度震荡,主力意图何为?我的判断是部分主力在调仓换股,你要的他会派发给你,小心高位接盘,股票总是在涨跌之间轮回,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我认为大盘周五已完成了最后一跌,市场往往人弃我取,相信调整到位的成长股才是未来能翻番的大黑马。


在趋势还没有效扭转前,大盘仍会有宽幅震荡,但是很多票已经走出了底部形态,所以在回调中选择中报高增长的绩优小盘股,才是重中之中,特别是中报有良好预期的个股可作为首选品种,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