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次新股+题材的股票

上周大盘受国庆期间外围股市一片大涨的刺激,高开低走,大盘没有站上3400点,更没有给人气势如虹的惊喜,走的实在是差强人意。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本来就判断大盘是一种被动式跟风上涨,畏首畏尾,难有作为。


不管是节前,还是节后,我始终贯彻次新股+题材的投资逻辑。反复指出《未来黑马在中小创》,《次新股中报行情冉冉升起》。虽然上半年次新股炒作被管理层反复打压反复扭曲,真所谓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事实证明次新股是股市中最有活力的一面旗帜,愈挫弥坚,雄气勃发。


近段时间,无论从5G概念中的603559中通国脉,300638广和通,还是到医疗大健康创新的300562乐心医疗、300677英科医疗,再到周五环保股的爆发,次新环保股上演集体涨停潮,603955大千生态、603177德创环保、603603博天环境、300692中环环保、603797联泰环保、603817海峡环保、603200上海洗霸等等股票涨停,这么多机会,难道是偶然吗?


次新股最大的优势,是没有大小非解禁;次新股具有高送转预期,次新股蕴含了高成长,可以挖机出下一个腾讯、阿里的伟大梦想,未来黑马一定在高科技产业。所以,次新股能得到了市场上大资金的青睐,会反复活跃,反复炒作。特别是那些还趴在地板上的次新股,更值得关注,风来了,上了风口,挡也挡不住,自然会拔地而起,出现连续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