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赚钱的大好时光


过完年股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漂亮50走下神坛,风光不在,价值投资不谈了,拨乱反正,独角兽概念横空出世,科技股全面上涨,中小创股票大幅反弹,发展新经济,支持新技术,估值不再是衡量股价高低的唯一标准,让大多人在股市赚钱,才是一个真正健康受大家欢迎的市场。


创业板指数周五放量大涨3.53%,一举突破了牛熊分界线,站上了长期压制的年线,多头正式宣告做多开始,单日攻击量能已经放大到了1100亿,创二年多来的新高。所以未来中小创赚钱机会多多,科技股是市场主攻对象,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最最美好的时光。


君不见周五代表美国高科技的纳斯达克指数又创历史新高了,对于中国创业板指数大涨,是不是小巫见大巫,自愧莫如啊。


在300624万兴科技六连板的带领下,近期黑马不断涌现,压抑许久的激情得到迸发,002184海得控制七天六连板,000790泰和健康五连板,300612宣亚国际四连板,002137麦达数字四连板,其他涨的好的还有深华发、天华超净淳中科技智能自控千山药机太龙照明、合众科技、安彩高科威唐工业等等,涨幅都在30%以上,不再一一例举,这些都充分说明春季行情已经开始,年年相同的时间,岁岁相似的节奏,相约在这里,唱着同一首歌,展开一轮又一轮春季攻势,在平淡中投资,在平凡中致胜,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股不同。上周我们关注的那些股票强势特征明显,本周全部创出新高,涨势良好,赚钱效应遍地开花。


高送转也是每年必炒的大餐,监管趋严,炒作力度相对温和,但始终不会缺席,五连板的000790泰合健康已经充分证明,相信该板块还会有大爆发的一天。


操作上建议关注一条主线,高举大科技独角兽+高送转大旗、大胆操作、持股待涨。相信烟花三月,下周又是一个万马奔腾、激动人心、牛股频现的时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特别是特停的惯例已成炼妖的必由之路,贵州燃气三进宫,时隔一个半月后,股价照样再创37.49元历史新高,续写股市永恒不败的神话


下周重点关注的股票: 300476胜宏科技、300451创业软件、300688创业黑马、300687赛意信息、603083剑桥科技、603516淳中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