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烟花,妖股满天飞


今年是科技之年,上证指数跌成了狗,因为去年涨的太疯,虚假成分太浓,唯我独大,已经一去不复返,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涨,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这是客观规律。今年资金偏好中小创,政策扶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力,权重股没戏,中小创抬头,投资者普遍赚钱,接地气的市场其乐融融,绕了一大圈又回来了,这是什么样的制度,置之死地而后生,极左极右,纵观价值投资理念,并不是以大为美,更难以持之以恒,不能信以为真!

两会以后独角兽概念为主的题材股炒作风起云涌,代表作品300624万兴科技股价从45元涨到138元,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年后翻了两倍多,期间历经二次特停考验,特停出来继续涨停,先有贵州燃气,后有万兴科技,都是凤凰涅槃,百炼成妖。现在很多股票连续拉板,跟风学样,炒作模式决定了主力的炒作思路,一个劲地往涨停板打,因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市场已经从原来害怕特停转变为现在希望特停,观念发生了360度的转弯,高度决定出路,只有冲破束缚,才会飞的更高。艺高人胆大,说明主力很善于借力,反正出来还会继续涨停,盘面特别凶悍,因而每天冲击涨停的个股此起彼伏,尤为踊跃,每天涨停家数多达50个之上,妖股飘飘然,谁都想一战成名。


002864盘龙药业复牌后三连板,十天九个涨停,这是要赶超龙头的架势。300598诚迈科技已经六连板,气势极佳。300653正海生物、300684中石科技、002888惠威科技、300341麦迪电气、603722阿科力等都是四连板,强势逼人。还有002900哈三联、300670大烨智能、300722新余国科、300727润禾材料、603080新疆火炬等等股票魅力四射,潜力无限。政策利好,长出气势,长出威风,300514友讯达,前期关注的潜力股,近期八个交易日大涨60%,烟花四月,山花烂漫,妖股满天飞,还等什么,赶快撸起袖子加油干。

创业板近期即使回调也是买入的机会,重点关注科技股,逢低吸纳,中线持有。


家里自从房子装修以来,本想少烦心事,找个总包省力点,没想到也烦,有的不会做,有的做了不满意,铝合金水电已经炒鱿鱼,现在贴砖又要再分包,什么贴花走边腰线找平防水胶水黄沙水泥运费要加价,啰里八嗦一大堆被直接回绝,昨天我自己直接找了一家,朋友介绍的水平好让人放心,而且老师傅开价不高,非常中肯,体现了一种诚信为怀的本质。我真的讨厌这个社会浮夸之风,动不动要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两年,历历在目,房价就涨了一倍多,现在的装修,也是水涨价高。

下周继续关注科技股:603083剑桥科技、603516淳中科技、300684中石科技、300719安达维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