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向年线发起总攻


新年后两周时间大盘大涨200点,冬去春来,春暖花开,股民欢呼雀跃,人心思涨,万众期待,仿佛牛市在向我们走来,主要得益于管理层的政策好,新主席易会满领导的好。大盘在跌了一年之后终于跳出了下跌通道,开启了久违的春季行情。


跌多了会反弹,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却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什么去年股市那么恶劣,外围股市迭创新高,大A却跌了一年都没有反弹?为什么每一次的反弹就轰然倒下,前赴后继,于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股票沦为垃圾,听之任之,任由唾弃,走到了退市的边缘。正所谓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胳膊是扭不过大腿的,没有正确的领导,哪里还有人想到会翻身的今天。


不在绝望中死去,就在绝望中爆发,大牛股600776东方通信能从3.7元涨到今天30.64元,继续马不停蹄,加速上扬,涨幅接近10倍,让我们叹为观止,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如:风范股份、国风塑业、华映科技、通产丽星、正邦科技、安信信托、人民网、新华网、同花顺、深天马等等,翻翻个股不断涌现,相信2019年会有更多的大牛股在不断孕育、会不断迸发,闪耀给我们,请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赚钱机会。

反弹目标先看3000点,时间在5月1日前,趋势好了不要快,要慢慢走慢慢吃,转变熊市思路,抓住热点:5G,OLED,科创概念等高科技企业以及券商股。


关注的股票:000063中兴通讯、002945华林证券、300608思特奇、300657弘信电子、002896中大力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