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谨防大盘冲高回落

年后中国股市涨势如虹,从水深火热到一飞冲天,不一样就是不一样,真的不一样!只能说是易会满带来了大反弹大反转,带给了股民翻身的希望,活跃了资本市场,繁荣了股市。 2019年牛,牛在起跑线,牛的大红大紫。第一周涨64点,第二周涨121点,第三周涨189点,一周更比一周强,翻山越岭,2700点,2800点,2900点,三大整数关一跃而过,下周大盘直面3000点,越涨越高,越涨越快,势如破竹,所向披靡,很多人都说像5.19行情,主要是跌惨了,跌傻了,现在人心思涨。


本轮春季行情始作俑者是大金融,涨的很凶很快,券商、信投、保险、银行+互联网金融集体发力,以摧枯拉朽的方式一路过关斩将,带领指数冲锋陷阵。代表个股有:大智慧、东方财富、陕国投、安信信托、中信建投、华林证券、银之杰、金证股份、顶点软件、同花顺、人民网、上海钢联、中国人保、紫金银行等等,老热点,新面孔,下周将翻越3000点,大金融又是当任不让的急先锋。当然,高科技才是行情持续的热点,以5G和OLED为代表,还有科创板这条主心骨。


其实每年都有春季行情,以往注重的是业绩和高分红,而今年我认为是一种超跌反弹,一种政治任务救市行为。按照黄金分割理论,反弹半分位3015点,反弹0.618是3150点,啥也没到,现在都在谈牛市还为时尚早。


行情来的快势必去的也快,这是我所担忧的,大盘如此大涨旗鼓,其基础并不牢靠,需要整固,需要消化获利盘,才能走的更稳,才能走的更远。逼空式上涨下周结束,我不相信一直涨,我更相信调整同样猛烈,控制仓位,注意逢高减仓。


科创板交易规则周末凌晨火速开闸,对券商是最大的利好,所以,我看好券商股,看好参股科创概念


下周开两会,下周一继续大涨,一山更比一山高,让我们多些期待,多些欣喜。

继续关注:000063中兴通讯、002945华林证券、300608思特奇、300657弘信电子、002896中大力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