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百三教授生前的一句话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金融证券专家谢百三,今日凌晨2时50分在上海新华医院因病不幸去世,终年68岁。谢百三出生于1948年11月3日,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政治系(经济学高校师资班),北京大学经济系硕士研究生。历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曾著述、主编《中国当代经济政策及其理论》《投资中国——迎接21世纪的曙光》《十年一个亿》《中国巴菲特》等著作。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知悉后深表哀悼,“对谢教授突然离世表示哀悼!谢教授对证监会的政策始终十分关心,曾多次表现出率真的批评。‘百家争鸣’永远是科学发展与政策完善的不竭动力。逝者如斯,谢教授的那份率真,对我来讲显得弥足珍贵! ”



谢百三教授生前说过最著名的一句话:不进股市,没有亏损的危险,但会有一辈子贫困的危险。祝率真的谢教授一路走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