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虹控股000503年内为何能334%?

只要权重股不大幅拉升,就不会引发大“地震”,是相对安全的。本楼博认为:上证指数不是上不去,就怕上的太快,从而引发行情提前夭折(资金难跟上)。不过像类似:万科、廊坊发展、中国建筑、格力电器、南玻A、吉林敖东等大盘股野蛮人高杠杆举牌不敢再以身试法了,没有了炒作导火线,权重股是否涨幅将受压制,资金是否有转向到大批夭折的创业板和中小板股票的可能?有人说创业板估值高,不妨看看主板的海虹控股000503(净资产1.446,三季度业绩:负0.0947),股价从17.81元拉到59.5元,涨幅高达:334%,让绩优股相形见绌,奈何?谁能看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