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市场错杀品种

1)若是盈利能力很强的低估值优质公司,继续被挤压或者错杀,仿佛对大盘尤其是对中小创的杀伤力是无比巨大的,不妨重点关注估值在30倍以下的次新股,其中有许多错杀品种,也是未来翻几倍牛股的集中营。

2)大盘指数严重失真,观看399678次新股指数,已经是底部区域。注意:反对炒作高市盈率的次新股

3)大盘股稳健也是中流砥柱,但是和高成长股相比有逊色

4)不碰垃圾股、题材股、伪重组.

5)贵州茅台30倍的市盈率是否要谨慎了?



个股关注:

荣晟环保603165(中期目标80元);

东方财富300059(机构吃货~)。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经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祝你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