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挖掘低估值高成长优质公司

上证指数双底明显,是投资人积极做多的最佳时机!


观美国、德国、英国等国股指创历史新高屡见不鲜,不管从外部环境还是内部环境,中国股市不会再让投资人失望,已经走出了底部和释放了估值泡沫,尤其是大批蓝筹股和优质成长股的估值还是很低,是价值型投资人最为理想的聚宝盆和摇钱树!


春江水暖鸭先知,不妨密切关注深次新指数399678(这次跌幅最大、调整最深和调整最早,许多优质高成长股票泥沙俱下、被错杀或人为打压,次新股中不少优质高成长股票将是未来的大黑马和牛股的集中营)。鄙人不反对发行新股,却埋怨新股优质公司太少,业绩变脸太多,尤其是像海利尔603639这类优质高成长公司太少,目前动态市盈率才23倍,成长性不逊色上期介绍的荣晟环保,被市场严重错杀。


个股关注:海利尔603639,动态23倍的估值,中期目标80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买卖风险自负!


提前预祝新老朋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