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二线银行是否过激了呢?

A)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花齐放春满园。仅仅几只上证50股票上涨,不能体现真正蓝筹股牛市行情,蓝筹股包括:银行(一、二线)、保险、有色、煤炭、券商、钢铁、化工等,只要是蓝筹股毋庸置疑都会有表现机会,投资人必须要有良好投资心态。古人云:风水轮流转。尤其是,热点不断切换的市场。只要是手握蓝筹股,短期涨多的就要回调,回调充分的就有机会,未必要追涨杀跌,弄坏心态。


B) :最近二线银行是否和前面地产一样,有过激了呢?动态30多倍的白酒是否需要谨慎了?恒瑞医药:动态67倍的估值是否合理?去年涨幅巨大的一线蓝筹是否有滞涨?这些现象必须要重视。


C )三公司停牌筹划大事 云南国企混改集体躁动

 国企改革一度落后的云南省正加快追赶步伐。17日晚,云铝股份驰宏锌锗公告称,云南国资委正与相关方筹划重大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同日,云南铜业公告称,实控人中国铝业集团正与云南省国资委进行深化合作相关事项。3家公司停牌事项,均与国资国企改革密切相关,当地国资改革躁动可见一斑。


D)个股关注:中国建筑601668(动态9.03倍,低估值品种);京东方000725;第一创业002797、江西铜业600362、神户股份000933、云铝股份000807、驰宏锌锗600497、云南铜业000878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祝周末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