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物医药板块进入补跌初期

生物医药指数399441今天暴跌3.29%,是否存在风险隐患?补跌刚刚开始?


咱们看看一些数据,海正药业300584动态90倍:爱尔眼科300015动态94.78倍;恒瑞医药600276动态75.53倍;片子癀600436动态60.04倍等,他们今天的放量暴跌至跌停都是由于爆炒惹的祸。对比下上证50、沪深300、中小板、创业板指估值(TTM)分别为18.30倍、10.75倍、13.20倍、30.71倍以及44.47倍,显然生物医药板块有关个股估值太高,今天踩踏事件不会是偶然,投资人用脚踢票是理所当然,反抽要坚决出局换股。


如果没有说错,6~7月份优质低估值行业龙头、入围错杀的MSCI的34家股票中的行业龙头,将是未来最有潜力标配,也是牛股集中营!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