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2760点附近恐慌性杀跌都是新股民或者短线客

上证指数连续5连阴,还没有回踩到7月11日2752.44,感觉2760附近的承接力非常强大,理由是上证50难有杀跌空间,如果没有巨大利空上证指数2691点,也许会成为现在和未来上证指数的大底。相反房地产也许就没有那么幸运,房产税将呼之欲出!
如果没有说出错,在2760点附近恐慌性杀跌都是新股民或者短线客,更不适合做投资,赔了活该!难道未来上证指数就是2700~2800点吗?不能看到3500~4000点吗?!


优质高成长且符合新业态的好股票要敢于介入,长久持有,来年50%收益问题不大!


个股关注,锂电池资源龙头(中长线资金):002460、002466!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