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必须对黑嘴、名博空头追责!

看来徘徊观望的资金莫非要等待3100点进场了?上证指数上3000点不过是小菜,估计不会停留多久、也不允许停留多久,这不仅仅是面子问题那么简单,更重要是和大国经济极不匹配和老百姓需要真正获得感。


最近,某些博客和黑嘴对上证指数2700点附近,恶意唱空、颠倒黑白(唱空建仓,误导市场)、捣乱市场、破坏金融市场稳定,背后是否为利益集团服务?建议管理层追查到底——彻底查处真相和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