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创蓝筹的异动蕴含着什么秘籍?

观察4大指数,创业板、中小板调整最充分,原因是受到市场业绩公布传统观点的冲击(4月份密集公布018年年终业绩和019年一季报业绩),导致投资人胆战心惊,纷纷抛售心怡的科技股,从而就有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调整最为充分。那么,周末创蓝筹:网宿科技300017、东方财富300059、金证股份600446的异动是否蕴含着创业板、中小板风险集中释放完毕和新一轮上升的开启呢?周一显然尤为关键!


这一轮的上涨,权威人士定性为制度改革牛,说明白点就是科技股要和科创板接轨,唯市盈率买卖科技股要纠错,这也就给深、沪两地含金量高的科技类公司一个巨大的升值空间,这就诞生了一大批具有科技含量高的行业龙头地位股票,比如:中国软件600536、金证股份600446、网宿科技300017、恒生电子600570、众应互联002464、士兰微600446、浪潮软件600756、人民网603000、东方财富300059、新华网603888等一大批牛股。


像美国股市中的特斯拉、亚马逊、Facebook等高科技上市公司,虽业绩常年亏损,但股价却始终高达三四百美元,甚至一千多美元,美国的机构和投资者照样对其成长性给予较高的预期,中国的监管层和投资者能容忍吗?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三大指数10年能涨幅10倍!


4月14日,据新华社消息,央行副行长陈雨露13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第39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时指出,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随着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多元化证券投资,以及中国进一步开放债市和股市,去年外国证券投资流入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鉴于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越来越多地被纳入国际指数,外国证券投资流入的潜力正在上升。


央行高官又一次在公开场合力挺A股,这一次,是在国际舞台发声。结合周末的创蓝筹异动?投资人是否读懂什么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