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的大盘没什么戏好看

  大盘今日真的没啥看头,虽然两市有7只个股涨停,但同时也有6只个股跌停。大盘收盘时涨了28个点,但量能太小,只有420.4亿元,如果去掉今日上市交易的“西仪股份”和“浙富股份”的成交额8.83亿元,就只有411亿元了,比昨日还缩量21亿元。
  今日略微可加关注的是,大市值个股反弹比较有力度,尤其是中国石化护盘明显。两市总市值前十位的股票无一下跌,除1只平盘,4只涨1个多点,1只涨2个多点外,另有4只涨3个多点。
  今日虽然没有将7月16日的最低点2656点击穿,但今日最低点位与其仅差22点,明日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会将“头肩底”的右肩底2656点击穿,致使“头肩底”失败。然后将考验2566的前期低点。
  本博之前说过,奥运行情是一个冲击6月10日向下跳空缺口的行情,最少两波,最多四波,原以为第一波会冲到缺口的下沿,但不曾想市场是如此的脆弱,在新股发行和上市的背景下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于是,7月10日的高点2952点很有可能已经形成第一波的顶点了,如果是这样,将破前期低点2566点后再上攻第二波的可能性很大。
  奥运在后天即将开幕,关注和积极观看奥运的人会很多,对于股市奥运行情,从今天的走势看来,不能抱有太多的希望。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