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面将决定股市奥运行情

  正如昨日所说,今日大盘的确没有什么戏好看,也难为主力资金对中石化的关照了,全天努力的在护盘,要不是如此,大盘会跌得很难看的。
  中国南车冻结的资金达到2.26万亿元,该笔资金明日解冻,它们有多少会进入二级市场呢?本博认为是微乎其微的,因为资金是趋利的。目前虽然政策面向好,管理层暖风频吹,但市场的赚钱效应太小,上涨的个股仅是一两天的行情,投资者是无法把握的。在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没有增量资金的加盟,是无法有良好表现的。
  今日大盘虽然收了一个阳线,但从成交量比昨日还小以及尾盘的强力拉升可以看出,作图的痕迹很重。所以,明日大盘的走势极为不妙,仅从技术走势分析,明早会是低开后低走,跌破16号的低点2656点,仅在尾市有所反弹以点缀百年奥运的隆重开幕。
  如果管理层想看到股市热情洋溢的气氛,以达到奥运开幕之际全民欢庆的大好景象,就必须拿出实质性的利好。如果在明早推出强有力的利好措施,就会让政策面和资金面达到共振,那大盘就会高开高走,收它一个吉祥喜庆的大阳。
  半瓶子水胡乱忽悠一通,朋友们看后,笑笑而已,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