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子邮箱

?


最早开始上网的时候在朋友的帮助下申请一个163的办公邮箱,后来在搜狐网建立了同学录,顺便就申请了搜狐邮箱,之后公私分明,属于个人的邮件一般情况下都进了我的私人邮箱,出于习惯,每次在打开办公邮箱查收邮件的同时也顺便看看自己邮箱里有没有朋友或同学发的邮件和贺卡什么的,一晃几年过去了,原属于共用的办公邮箱似乎也只有我自己使用,于是重新修改了密码然后据为己有了。


为了方便往往公私邮件一律用同一邮箱接受,但习惯查看时两个邮箱同时打开,即便没有有用的邮件,也顺便打开清理一下被我誉为垃圾的广告之类的东西。渐渐地发现私人邮箱里这类东西少了,曾暗自庆幸是我清理的及时而且都是拒收,既然是拒收慢慢的发这些邮件的人就不发了,于是再打开我的邮箱里的时候多数的时候是空的。渐渐的就不再打开了。


有了Q之后,自己的东西习惯于用Q文件传输,快捷方便。前日有朋友电话告诉我由于不见Q在线,只好用电子邮件发来一批产品图片样本,打开两个邮箱结果都没有,再打电话过去,告知发到我的搜狐邮箱了,再打开还是空空如也。再发还是收不到,难道电子邮箱用的时间长了也能坏?


无奈只好有申请同名的163邮箱,用了这么多年还是163的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